RSS

Sunday, December 13

与妈妈的对话

原来妈妈什么都知道, 看来身为女儿的我, 要瞒着她也不是件很容易的事.

刚才妈妈打电话给我, 谈来谈去就说到了我的问题. 很奇怪她并没有骂我, 只是一直在跟我分析和安慰罢了. 突然感觉到妈妈已经不再当我是小孩子了, 不会再骂我了. 虽然我知道在这件事我的确是做了个错误的选择. 她说她当初要阻止我可是她又怕我怪她, 所以想说的话还是留在心里了. 我是明白她的苦心, 只是当初还是不听劝告.

后悔? 不后悔啦.. 是我的选择嘛…

她说: 感情事不可以拖泥带水, 要直接了当, 不可以见异思迁, 不可以捉摸不定. 有些人的背景, 我们完全不知道, 或许你是用最真诚的心对待他, 可是在这种复杂, 人心难测的社会里, 还是要真正的看清楚才做决定. 我觉得你那次做了个太快的决定, 你根本还看不清楚. 其实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已经有
我说: 其实你说的我都懂, 只是一时糊涂做了太快的决定. 要怪就怪我当初不听朋友的劝告. 不听你说. 很多东西发生了我没有告诉你和爸爸因为不要你们担心, 现在我好多了. 伤心归伤心可是生活还是要过, 还要读书, 还要考试啊. 所以你们就不要==太担心我了啦…我很好,没什么. 要成长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这些问题的, 我自己也应该学着如何去面对, 而不是一直靠你们啊.

其实, 听妈妈的话是没有错的. 父母说的话其实是没有错的, 越来越大了, 才会了解他们的苦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