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dnesday, November 4

What to do?

为什么还会有心痛的感觉,?为什么还会在乎? 为什么还是看得见? 为什么? 我不想问这些问题, 问了也不会有答案. 我到底是勇敢还是笨蛋? 我想我是笨蛋吧!

眼泪决堤,

以为自己已经没事了, 完全放开了. 可是到后来才发现原来我又错了. 眼泪告诉我我错了. 我还很自信的告诉他们我已经没事了, 可以这样忘记一却. 这个复元了的疤痕, 想不到又再次被撕开. 撕开了我想更难结了. 其实我知道是错的, 我知道是不值得的, 我知道结果还是一样. 谎言从来就没有减少过, 只有一次比一次来得多, 来得毫无防备. 是美丽的谎言, 我相信了这些谎言, 以为是真的, 以为已经改变了, 到最后原来只是我的错觉, 只是我的以为罢了.

如果我不会再觉得痛就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