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dnesday, November 4

RIP

那一晚, 我失眠了.

以为这一却都是假的, 以为不是她, 以为不是我认识的她, 可是这个事实实在是太残酷了. 我还来不及接受, 她就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

我们曾经在佛教会搞过很多活动, 曾经很快乐的在一起谈天, 曾经….曾经….要我说一天也说不完. 虽然中五后我很少再参与活动了, 可是从来就没有忘记过她. 她美丽的容颜, 她灿烂的笑容, 她开朗的性格, 我从来就不曾忘记过.

可是我万万也没有想她就这样, 毫无征兆, 就离开了大家. 怎么会是她? 我的心情非笔墨就能形容的. 多么的感慨, 多么的伤心, 多么的怀念….

诗盈, 虽然我们不是很常联络的朋友, 可是我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会活得更开心. 我会永远记得你这个朋友, 一路好走. 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快乐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