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aturday, September 5

今天, 雨天, 星期天

早上起身, 又过了一天, 每天都做着同样的事.
上课, 吃饭, 睡觉, 聊聊天….

觉得生活有些枯燥乏味, 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做了.

我赖在床上不想起来,
因为起来了就要想今天午餐要煮些什么, 还有什么功课要完成, 什么东西要收拾, 哎~真的很没趣.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 每天都想着同样的事情, 到了今天还是在想着.
生活忙碌让我不再去执着于同样的东西, 顺其自然还是很重要.


这里天气炎热, 心情也挺烦燥的.

每天都在期待我的雨天,
我喜欢雨天,
虽然很多人都讨厌雨天, 可是我特别喜欢雨天.
冷冷的, 可以让我心情快乐些.

雨天~雨天~
我期待的雨天在? 哪里?


再多几个月吧!
昨晚等不到的今天会等到吗?
今天又是星期天,
还是很开心的过着每一天,
还是等着奇迹的发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