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unday, August 23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一个星期, 可是还没真正的上一堂课. 还很混乱的, 课室没有或是时间表不合.

没什么事可以做的, 都是一直出去而已, 在家是挺闷的. 想要开始读书, 可是根本不知道要读些什么.

在家就天和上网, 闷的. 这边的mall来去去就是那几间, 才回到两个星期可是已经去PVJ 三次了.@@ pubbar也蛮多次了, 可是绝对不能喝到醉. 昨晚和一班朋友喝到有点醉醺醺, 还说了很多傻话. 哈哈.. 家乡的朋友都不太会喝酒, 平时也很少去喝, 包括我, 喝了那么多次有时还会吐. 我嘛, 不是很乖乖女也不是很坏女孩. 有时很喜欢耍坏, 有时父母管教严格还是有所限制. 我很爱玩也很喜欢去夜店, 就跟朋友去嘛! 只不过来到印尼, 这边的夜店不怎么让我投入, 我和这边的大学朋友都相约回去大马后要去mois. ! 还很久.. 不过在这边太闷了啦! 专心读书吧

新学期绝对不要再浪费掉时间在无所谓的东西, 也不想再一直看戏和出去玩了. 应该做些有意义的东西, 嘻嘻^^

虽然有时觉得很辛苦, 过我还是坚持到现在, 我相信只要有心还是能成功, 只有这一样事让我坚持到现在. 就只有这一个理由吧!Im addicted to it!Addicted to it badl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