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Monday, May 4

沉思

已经很夜了,
打开烦闷的物理,
思绪不懂飞到哪儿,
完全不担心即将来临的考试.


,
如此的宁静,

同一屋檐下的朋友都进入梦乡了吧!

最近很多回忆不断的涌现,
甜, 酸, 苦和辣果然是生活的调味品.
回忆成了我的好姐妹.

忘不了的是中四那年学姐们对我的冷言冷语,
她们的批评 悠悠在耳边,
当时的我躲在厕所哭泣.
过于在乎别人的眼光,

到现在,
还是,

改不了.

单纯的我以为初恋将会是最后情人,
不被看好的爱情让我受不了,
嫉妒, 争吵是难免的.
短短七个月的爱情就此画上句点.

但,
绝不后悔...

打从心底决定改变自己,
身边的朋友对我的改变无不惊讶,
总不断的在怀疑,
那个文静, 没自信的小女生怎么会变成这样?
六年前照片里的我和现在判若两人.

也许,
我变了.


到现在才发现 原来 外在的改变只能掩饰我的缺点.
以为我已经那么有自信, 那么坚强.
原来只是善于用微笑和言语去遮盖.
我还是像以前一样是个爱哭鬼.

然而,
有一班比我坚强的朋友,
为了他们我努力的在学习 不该轻易掉泪 不该轻易说放弃
答应过家人, 朋友和自己的承诺应该实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