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unday, May 3

......

快快乐乐?
迷迷糊糊?
傻傻笑笑?


就这样过了一年..
也许吧!


不知道自己有否擅用这一年.
21的岁月或许不再青春, 不再单纯.
应该更成熟和负责任.


但…

生话与现实都是残酷的,
背负的责任让我鼻息,
过多的限制让我失去自由.
期待的会是我想要得梦吗?


不想再给意见,
不想再做决定,
逃避, 逃避…
逃开是非与口舌纠纷.
只想说: 我很累



今天,
朋友的一番话让我有所领悟.
心里也许有了答案,
可是总在逃避,
不想要解决,
不想要面对,
一拖再拖,
怕的只是再次受伤.
心里的伤痕还未结疤.
只站在原地打转.
重新出发可能不是我想的那么复杂, 危险.
不懂, 不知道, 不想要是应该保留的词语.
谢谢....



偶尔看到你,
心里还是一阵刺痛,
你的言语或许是个谎言,
但你的眼神总让我看透,
你的付出我用心去体会.
我要的只不过是个证明,
SHE的 恋人未满 最适合不过了.
我在你哪里看不见勇气.
勇敢一些吧!
只希望你快乐.



回头望一望,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