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Monday, December 1

What i think

下雨天了,该怎么办?这里老是下雨,我的很混乱可是我还是开不了口,向我的朋友们诉苦。每个人都有他们的问题,多余的问题只会让人心烦。我很想念我的好友们,晴和盈。虽然我有时重覆着一样的问题但是你们从不埋怨的陪我聊到天亮。

我要的不是物质上的享受,更不是肤浅的甜言蜜语,但是我得到的却是这些。我明白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包括我,可是我就得不到一颗真诚的心和我需要的他吗?朋友都说我已经很幸福了,总是很有魅力可以得到男生的青睐,无可否认我很开心,但这并不代表我需要的是这些。我宁可只有一个追求我而我也喜欢他的男生。这样不是更幸福吗?

我不喜欢你因为你眼中只有你自己,你以为你很了不起吗?有时候,女生要的并不是浪漫和感动,是需要彼此有欣赏对方的感觉。没了那种感觉,再多的钻石也打动不了我的心。

爱情不能勉强。。。。。也不能做比较。

8 comments:

aziz miring said...

km sepopuler itu,pow...??

just bercanda,,

saya setuju, bahwa wanita tidak harus selalu romantis....
yang paling penting adalah pengertian....

dan saya bukan orang yang suka membandingkan cinta

tIan TiAn said...

haha..u understand chinese??wow..u from indonesia rite??wah...so good u can read..aha

Anonymous said...

Ah?
Writing poetry again, i reckon? Haha... :-)

Lee ON said...

ok...now i saw d.. very powerful explaination..
hope you get wat you want

Anonymous said...

bravo, but don think he'll get it

tIan TiAn said...

haha...ya loh..got the point.haha.but duno la.hehe.watever la..at least i did something

leolai said...

= =

i also dun think he will get wat you say...

tIan TiAn said...

hahaha..tak tau liao la..tak tau liao la..haiz..i tried my best 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