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dnesday, November 25

I don't know what title...

原来我真正想一件事情时是在冲凉的时候, 每次冲凉都冲了一个多小时.

迟早应该会有风湿…>< ‘touch wood’

平时都在做自己的东西, 与朋友聊天. 原来我是一个很爱想可是又什么都做不到的人. 应该是说我遗传到妈妈的性格, 喜欢想东想西. 有些东西真的是什么也做不到的, 只能等时间过或者就接受事实罢了. 所谓: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也不能有什么多余的抱怨, 抱怨得多, 生活也不会过得开心.

要学着怎么去放下执着已久的东西, 也许失忆是最好的, 就那么一个小片段. 曾经他告诉我, 人总是特别记得在辛苦, 艰难的时刻. , 他说得真的没有错, ; 快乐的时刻真的很多, 可是要真正说出一个倒是有点难. 最痛苦的时候, 还真的是铭记不忘.

说真的我还是放不下不能就是不能. 我也不想骗着别人和自己我已经完全的放开, 放下. 这一次又不懂要用多久才可以完全康复. 旧戏重演, 也许真的要用很长的时间. 有人说短短两个月不算什么, 可是对我来说, 这个人不一样, 这个人带给我的感觉真的很难解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