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unday, September 20

M.O.I.S

每天吵着要去clubbing, 昨晚终于给我去到了. 跟我好朋友, , 她的男友, 一大班朋友一起去槟城的Mois.

不太会喝酒, 只想去享受音乐和跳舞. 好久没有这样疯狂了. 印尼的club我不是很喜欢, 所以应该不会再去了.呵呵..

里面还挺复杂的, 喝醉的喝醉, 嗑药的嗑药我只喝了几杯, 不敢多喝. 要时时都保持清醒. 我都是在自己的世界里.

一点多就去dear那一桌, 遇到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 dear, 我觉得比较安全些. ~

开始觉得不太喜欢这种地方了, 久久去一次还可以, 要我每个星期去我应该会闷死.

感觉到的都还算不错, 不过也还有点纳闷…><

假期慢点再结束吧!! 时间再走慢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