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Monday, September 14

..................

突然觉得很复杂,

不同的人, 不同的时间, 不同的地点.

为什么你的生活不能简单一点?

我觉得有点害怕,

担心你还是一样那么的复杂.

自己做的事应该要负责,

也应该要懂得怎么想了.

你怎么不能让我对你有信赖的感觉?

你对每个人都一样那么的好, 好到让我很不自在.

我还是我……你还是你……

2 comments:

wEiRdoo~ said...

看不懂。。。

~chekmin~

tIan TiAn said...

of course u dun understand la..cos i oso dun understand wat im saying.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