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aturday, June 6

夜晚

今天的夜晚好平静。
每当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人们总是会不由自主的陷入一个很奇怪的心情。
这种心情,能让你表现出你最脆弱的一面,并且让你思考一些你在白天时不会去想的问起。
可能是夜晚的黑吧,就让你觉得自己好渺小,好无助。
想着想着,情绪也开始沉默了下来。
刚刚满脸笑容的我,不知去了哪了。平时那信心满满的我,也不知去了哪了。
*
我对这“心情”不陌生。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它让我有能力去抒发一些在别人面前不会表现出来的情绪, 面对一些我一直藏在心里而不敢去面对的事情。
感觉上,在夜深人静时一个人的我,才是最真实的我。
没有伪装,没有所谓的似非,就能让我很坦然的去面对自己。
在这时,镜子里浮现的倒影才是真正的自己。
*
望出窗外,天色还是漆黑一片。
夜晚虽美,但还是短暂的。
就像烟火,灿烂辉煌后,还是化为乌有。
夜晚,终究还是会败给黎明。
*
我很喜欢夜晚的感觉。
真期待,明天的夜晚。

2 comments:

Gaming online said...

hi there

tIan TiAn said...

hei...u r?thanx for visiting my blog